消费 理财 正文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用户逾期后会怎么样?

现金白卡是一款小额贷款APP,在最大的特点是能实现快速放款(20分钟内),这对于很多急钱用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网贷app很多人都关心征信的问题,那么现金白卡上征信吗?现金白卡逾期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是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现金白卡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款信息上报给征信系统,这对借款人的经济及日常生活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所以,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按时还款的良好习惯,不要到了逾期的时候追悔莫及。

现金白卡逾期会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逾期会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提供的借款全部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借款,一旦用户发生逾期的情况,机构将如实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行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信用。

现金白卡逾期有什么影响

1、影响个人征信:现金白卡提供的借款全部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借款,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的。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现金白卡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款信息上报给征信系统,这对借款人的经济及日常生活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

2、产生逾期罚息:据用户反映,现金白卡借1000逾期三个月,一天利息就是20,如此高额的逾期利息给用户带来的经济压力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在约定期限内还清应还款额度,避免增加额外的经济负担。

3、造成不良的生活影响:同时也有人反映说现金白卡逾期的话其工作人员会拨打联系人电话进行催款,对此小编认为有一句古话非常适用,即救急不救穷。所以,建议大家在借贷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偿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