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上海车展上,吉利品牌带来了旗下首款MPV,吉利全新MPV概念车正式发布,但还是量产车型还未发布,很多人就开始关心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上市售价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吧。

吉利全新MPV何时上市?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谍照中的新车已经完全褪去了伪装外衣。那么,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目前还不知道新车售价。

吉利全新MPV上市时间
吉利全新MPV上市时间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独有的回纹式设计,宽阔的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接,V字形的镀铬饰条则延展进入了大灯内部,搭配四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精致。在保险杠中央,U形的下部进气口虽然尺寸较大,但看上去并不夸张。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侧窗部分,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C/D柱间的造型与博越车型有所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其余并无过多繁杂设计,看上去较为简洁。在保险杠下部,该车采用了分色设计,下部由黑色塑料面板打底,同时搭配有镀铬饰条和银色护板。

吉利全新MPV上市价格
吉利全新MPV上市价格

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兼顾了温馨氛围和一定的质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有望提供2+2+3和2+3+2式两种7座布局。此外,后排分区空调在新车上也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