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有哪些权益?

浦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张浦发信用卡。自问世以来就广受关注,且被广大卡友追捧。那么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是多少,这张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身为白金卡,想要申请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具体有多少?

浦发银行有许多的白金卡,如吉利白金卡,VISA白金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等,其中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可在全球各地几百万个接受美国运通卡的地点使用,受到了许多经常出国人士的喜爱。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

其实,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额度与其他白金卡的额度一样,都是5万元以上,而具体的额度则是需要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所决定的。下面是要办理这张卡最好有的资信证明。

1、年收入25万以上(境外人士需40万)

2、浦发银行资产75万以上(无固定工作人士需120万)

3、拥有如下信用卡:

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运通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运通黑金卡、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及以上、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2000年费及以上版本)、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等高额的白金信用卡。

当然,有这些白金卡也不能保证一定通过,还请尽量通过财力证明。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浦发银行发行的高端信用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一经问世便风靡卡圈,很多卡友店铺跃跃欲试,想要拥有它。如此受欢迎,完全得益于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权益。

权益一:首年免年费

成功核发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的助持卡人,首年直接豁免3600元的年费,次年年费可以20万积分兑换抵扣。

权益二:配发PP卡

核发此卡的主卡人可拥有一张PP卡,凭此卡便可享受全球700对个机场贵宾厅不限次免费服务,而且还有6次免费携伴同享服务。

权益三: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持卡人享受全国近40个主要城市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每年3次,可携带伴侣共享。

权益四:全方位高额保障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

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最高15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及5000元旅行不便险、高达50万元境内自驾险保险,另外,还有24小时全百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权益五:全球豪华酒店免费升房

持卡人可享受世界小型奢华酒店SmallLuxuryHotelsoftheworld、文化东方酒店集团和WorldHotels世界酒店最佳价格预定、房间升级、免费双人早餐等专属礼遇。

权益六:积分兑换航空里程

12个积分兑换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任意航空公司1个里程,每年最多可兑换20万里程。

权益七:境外消费双倍积分

境外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刷卡消费外币满1美元则积累12个积分,并且积分永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