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款口子是什么意思 贷款口子都有哪些

很多朋友在生活中难免遇到没钱花的时候,有的时候想应下急,却发现贷款还是门学问,里面的行话一套套的。相信经常关注信贷新闻的人会常常看到“贷款口子”这个词。那么,贷款口子是什么意思?你们都清楚吗?

贷款口子是什么意思
贷款口子靠谱吗

其实,贷款口子就是大家在网上可以看到的那些网贷平台。这些平台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为大家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一些情况下,大家凭借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个人信用等,就可以从这些网贷平台借到钱。

盘点:小额贷款口子

1、360借条就是一个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额度可达惊人的20万元,期限一般可以到达12个月,月利率低至0.027%。大家可以到360借条的官网去了解一下贷款口子的样貌。

2、猎豹极速借也是一个贷款口子,不需要大家下载手机APP,通过微信公众号“猎豹钱包”就可以申请。猎豹极速借的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纯线上操作,能在当天下款。

3、叮当贷是个老牌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元-10万元的贷款,期限在9-24个月之间。大家凭借自己的身份证、信用卡、芝麻分等材料,就可以从叮当贷申请到贷款。

4、还呗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互联网贷款平台,也是一个贷款口子。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3000-30000元的贷款,期限在3-12个月,月利率0.42%起。大家在申请还呗,一定要准备好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