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商银行社保信用贷款有什么优势 能循环借还吗?

招商银行的社保消费贷,缴纳保费一年以上的居民,就可以到招行任意一家网点申请社保消费贷款,这个贷款款项可用于购车、装修、留学、旅游、消费等多种用途。除了这些用途,招商银行社保信用贷款有什么优势吗?

招商银行社保信用贷款
什么是社保卡

主要有六大优势

优势一:超长期限,最长可达10年。

优势二: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纯靠信用就可以办理,建议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征信记录,不要有不良记录。

优势三:快借慢还,量身定制“自主月供”还款法,月供可多可少,还款轻松自如。

优势四:自由消费,随借随还,通过招行的网银、手机银行随时提款,按日计息,不提款0利息。

优势五:利率优惠,只要在招行有结算账户,开通专案后,可凭存款抵利息。

优势六:贷款优先审批,全程跟踪进度,资料齐全后48小时完成审批。

招商银行的社保消费贷,可贷款的额度相对比较高,基本能满足各类正常消费需求,还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