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爱钱帮理财怎么样 爱钱帮理财产品都有哪些?

相信许多人都注意到了,理财是近些年的潮流趋势,而P2P理财则是比较受欢迎的理财方式。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P2P理财产品,投资者也是懵了,要怎么选才好?最近,也有朋友想知道爱钱帮理财怎么样?有哪些值得信赖的产品?

爱钱帮理财怎么样
爱钱帮理财收益

爱钱帮主要分为理财项目、债转项目、公益项目、消费金融项目。其中理财项目具体细分为爱车贷、爱房贷、海鲜帮、汽车帮、娱乐帮。产品标的周期有长有短,最为普遍的是一月标,其次是3月标和6-12月标。

从爱钱帮官网可以了解到,爱钱帮平台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轻松实现投资、充值、提现功能,所有的交易记录都可以在官网或者手机APP进行查询。目前,平台只提供一种提现模式,提现需求也只能在工作日执行。

盘点:爱钱帮理财产品

1、爱车贷。“爱车贷”是爱钱帮联手线下专业车贷团队,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和信用审核机制,为用户提供的短期车贷理财产品,产品周期为1-3个月,年化收益9%-10%之间,满足大部分期望短期投资理财用户的需求。

2、爱房贷。“爱房贷”是银行认可的借款人在银行放款之前以自有物业为抵押品向投资人申请短期借贷的贷款产品,还款来源有两重保证:一是借款人在取得银行贷款后第一时间归还投资人;二是选取北京优质房产以抵押率做抵押担保,是目前市场上极其安全的房产抵押类理财产品。

3、消费金融。“消费金融”是爱钱帮的又一拳头产品。随着大众水平的提升,在居民消费领域的各个环节产生了庞大的借贷需求。这类需求通常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这与平台的资产选择方向是相符的。目前爱钱帮平台的主要的消费金融产品有医疗美容分期,购车分期等。平台为不同的领域与交易场景设计了严格的准入与审批标准,利用自身的大数据风控优势,实现快速审批,既保证借款人及时获得审批结果,又能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