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高能贷款多少钱?

小额贷款是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很重要的一种贷款模式,当然目前整体的需求量也是很高的。其中很多朋友对于工行是非常关注的,这样中国工商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则成为人们十分重视的一部分。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
工商银行个人小额贷款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利息为6.17%,按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

另外,很多人还关心工行小额贷款最高能贷款多少钱?

工商银行小额贷款的额度针对单户贷款来说最高可贷50万,其中以信用方式贷款的单户贷款额度最高20万。

贷款期限一般为6个月以内,最长不超过1年,其中信用方式贷款的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工商银行的小额贷款利率是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基础上根据借款人条件适当上浮。

如果想从工行小额贷款10万的话,可以采取房屋抵押贷款,还有申请其他的担保方式贷款。小额贷款的方式多样灵活,前提是要满足银行的相应条件,如果有需要贷款的朋友就要开始调整自己去满足银行的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