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申请条件有哪些?

众所周知,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作为我国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其贷款产品也是多种多样,其中就包括小额贷款。那么,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信用卡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多久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利率

去银行贷款,最关注的就是利率多少了,那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建设银行小额贷款利率,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利率政策执行。

一定期限内利息与贷款资金总额的比率,是贷款价格的表达形式。即:利率=利息额/贷款本金利率分为日利率、月利率、年度利率。贷款人依据各国相关法规所公布的基准利率、利率浮动空间,而与该贷款银行确定贷款利率。

信用卡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的背景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是向特定优质存量客户群体发放的、以其多年积累的良好信用记录或稳定收入为依据而向其授予的小额信用贷款额度。所以,并不是谁都能申请办理建设银行小额贷款,要满足下面这五个条件。

建设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您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在建设银行开立个人银行结算账户。

3、信用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建设银行不良信用客户内控名单。

4、无犯罪行为记录。

5、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