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ofo哈罗季卡是什么 怎么样免费领取?

一年一度的“双12”来了,除了大规模的线下活动外,支付宝还在线上为国内的用户准备了许多小“惊喜”。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宝今天便推出了一项与共享单车有关的给力活动——免费领取ofo单车季卡!那么这个支付宝ofo哈罗季卡是什么东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

什么是支付宝ofo哈罗季卡?

支付宝双12哈罗ofo季卡可以免费领,这是支付宝双十二特别推出的福利,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中的ofo免费骑行季卡仅100000张,且领完卡后在卡包内兑换核销才会生效!此外,用户通过支付宝扫码骑行ofo超过3分钟后,还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那些还在为能量发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支付宝ofo哈罗季卡是什么
支付宝ofo哈罗季卡

自从支付宝投了哈罗单车之后,现在在支付宝中,哈罗单车和OFO小黄车也一样重要了。因为之前虽然支付宝支持很多的共享单车免押金,但是骑行共享单车还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的只有ofo小黄车。

如何免费领取支付宝ofo哈罗季卡?

1、大家可在“支付宝—共享单车—ofo哈罗季卡免费领”活动中领取,11日上午10点可抢ofo免费骑行季卡,限量10万张,领完记得在卡包内兑换核销才会生效。

2、今后用支付宝扫码骑哈罗单车,跟ofo一样,骑行超过3分钟也会产生蚂蚁森林能量。能量获取上限为54g/次,159g/天。ofo和哈罗单车共享单日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