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玩客云挖矿怎么赚钱 玩客云一天能挖多少币?

玩客云是一个私人云盘产品,也是一个共享计算设备。用户购买安装后可以共享带宽和存储资源,通过这种共享获得对应的回报。那么,玩客云挖矿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玩客云挖矿怎么赚钱
迅雷玩客云怎么赚钱

玩客云本身就是一个硬件,连接上U盘或者移动硬盘就可以下载文件了。类似于云盘,不过这个云盘是自己搭建的,数据都是加密存放的,使用也是十分的方便。随时远程就可以管理玩客云下载你需要的东西。

但是这个绝对不是今天的重点,要是用云盘何必自己买,直接用百度网盘了,直接注册就能用。玩客云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租用你闲置的网速带宽,然后给你一点点的费用。还有就是交易玩客币,不过目前迅雷已经禁止交易了。

迅雷玩客云挖矿怎么赚钱?

首先是玩客币奖励,说简单点就是挖矿,有点类似于比特币,就是一个虚拟货币,不过是有升值空间。最早比特币也是无人问津的,到后来翻了几万倍。其次是抢购玩客云和激活码,然后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淘宝还有咸鱼上面搜一下玩客云以及玩客云激活码,目前玩客云价格从399已经被炒到1300多了。

玩客云一天能赚多少?

在50M带宽(运营商标称,实际上行带宽一般低于这一数字)、500G存储空间的网络环境下,玩客云近五天内每天挖出的玩客币在7枚至11枚之间,平均每天9.1枚。这也与大多数玩客云用户的反馈相当。

按照此前每枚玩客币6元左右的交易价格,一台玩客云设备每天收益可以超过50元。这也意味着,只要获得了玩客币挖矿资格,399元成本的玩客云只需一周时间就能回本。就像一枚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超出挖矿过程所需电价一样,玩客币现在的价格也已超过其本身的实际价值——迅雷通过出售CDN服务获得的收入。

小编提醒:

有专家表示,鉴于玩客币不是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故其不能也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因此,在国内监管对待虚拟货币交易及ICO持显著否定态度的当下,玩客币若后续在第三方平台交易并引发二级市场流通和增值交易,存在较大的监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