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民生银行公喜贷怎么样 民生银行公喜贷额度是多少

好消息!若你购买了住房公积金,现在这笔钱可以用来向银行申请一笔信用贷款,你都知道了吗?近日,民生银行的公喜贷是专门为公积金人士推出的一款产品。那么,民生银行公喜贷怎么样?额度有多少?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民生银行公喜贷怎么样
民生银行公喜贷怎么申请

“公喜贷”公积金个人信用贷款是指民生银行向符合个人公积金缴存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微型信用贷款业务。凡是符合条件的市民,用身份证和公积金缴存证明材料,到该行各营业网点申请信用贷款。

这对于购买了公积金的小伙伴们来说,简直就是个好消息,再也不用等买房租房才使用公积金了。所以,这是很值得推广的哦。

民生银行公喜贷贷款额度和期限:

贷款额度:10万元——50万元;

贷款期限:可选择6、12、24、36个月;

贷款月利率:0.66%。

举个例子:贷款金额1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为例,总利息大概为7900元,采取定期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可以提前还款,无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