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学生要如何理财 适合学生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今,不少学生已经开始培养理财意识,这对于未来步入社会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那么,学生要如何理财才正确呢?适合学生的理财产品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学生要如何理财
学生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富二代很多,一出生含着金钥匙,各种名牌穿着打扮,过得十分富有。导致许多学生不用考虑收入,大手大脚花钱,其实这都是不可取的。学生需要知道,不良的消费习惯,会让学生两手空空。所以,学生也该有一个合理的消费习惯,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

学生想要理财,其实并不难,如今网络太发达,各种理财方法都有,学聪明一点,学习多点理财知识,自然而然就会了,一点也不难。

盘点适合学生的理财产品:

1、投资货币型基金。试着用它来做货币型基金,因为货币型基金的收益率都能在3%以上,很明显是高于活期的0.35%,而且这些基金的安全性是很高的,投资范围是国债、央行票据等。

2、购买股票。等待股市跌到极度低迷时才进入股市,在这之前也可以投入几千元买股票练练手,稳定赚钱了再大量投入。

3、投资基金定投。可以做一个基金定投业务,如果不想冒风险的话可以定投债券基金,如果愿意冒风险的话可以定投股票基金。

4、投资p2p理财产品。近几年,互联网金融以P2P投资理财最火。P2P投资门槛普遍很低,且有较高的投资收益,受到了各类投资理财迷们的欢迎,因此也成为了投资市场上的香馍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