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PhoneX价格连续下滑 哪个平台分期购买最划算

iPhoneX自发布以来,得到了手机业界的一致称赞,但市场反应却叫好不叫座。自11月上市以来,iPhoneX价格便连续破发,面对各大商家给出的iPhoneX价格,很多人都想通过分期付款来购买iPhoneX,那么目前哪个平台分期购买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价格连续下滑

苹果iPhoneX为苹果首部全面屏手机,配备一块2436×1125像素的OLED屏幕,显示色彩更加惊艳;搭载苹果A11处理器,辅以3+64GB的存储组合;后置1200w的双摄像头,拍摄效果惊艳。

iPhoneX价格
iPhoneX价格

目前在各大商家报价中,iPhoneX价格连续破发,目前,国行iPhoneX256GB版本售价仅为9500元,已经跌破发行价(9688元),64GB版本售价为8400元,基本与发行价(8388元)持平。

哪个平台分期购买最划算

1、信用卡是最常见也最传统的分期还款方式,在苹果官网就能使用信用卡分期,还给出了每个月的最低还款金额,比如64G的价格是5888元,每月最低还款金额是508元,128G的价格是7188元,每月最低还款金额是620元。

分期付款买手机
分期付款买手机

每个银行的分期手续费率有所不同,但是差别一般不大。我们拿招行信用卡来看,招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分3期每期的手续费是0.95%,分6期每期的手续费是0.80%,分10、12、18、24期每期的手续费率均为0.75%。

2、花呗分期:如果你在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X,可以选择花呗分期,3期手续费共2.3%,6期手续费共4.5%,12期手续费共7.5%。花呗分期的手续费率比信用卡稍微低一些,但是就不会出现免手续费的情况了。

3、京东白条分期:很多人都会在京东上购买电子数码产品,如果你在京东上买iPhoneX,那么可以选择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可以分为3、6、12、24期,每期的手续费率均为0.5%,比花呗的手续费率要低一些。

4、互联网金融消费平台分期:现在有一些互联网消费平台专门进行分期消费,比如分期乐、捷分期、人人分期、嗨钱网、优分期等。上述几种信用工具都需要申请,平台也会对用户进行审核,所以门槛稍微高一点,尤其是信用卡,但是这些互联网金融消费平台的门槛很低。不过这些平台的分期手续费率、逾期费率等都五花八门,大家购买之前一定要清清楚楚的了解收费情况。

另外,分12期的话,本来每个月要偿还508元,如果你按照最低还款金额40多元进行还款,那么未偿还的400多元要按照0.05%的日利率收取,折合成年化利率是18.25%。如果你逾期未还,那么要收取违约金,费率就更高了,比如京东白条按照0.07%日利率收取违约金,折合成年化利率高达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