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唐小僧理财怎么样 唐小僧理财会跑路吗?

如今,移动理财平台是越来越多了,真真假假,鱼龙混杂,使得我们想要理财的时候,都变得很纠结了。近日,也有朋友咨询问唐小僧理财怎么样?会不会跑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唐小僧理财怎么样
唐小僧理财安全吗

唐小僧理财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投资平台,结合线上活期理财,手机理财,微信理财,互联网理财投资的平台,其操作简便,随存随取,实时到账,8%以上年固化预期年化收益保证,资金第三方(新浪支付)托管。

平台于5月20日上线,但是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突破80万,单日成交额突破5000万元,发展十分迅速。据悉,唐小僧投资理财平台上的所有理财项目都是来自有“充分还款保证”的借贷项目。

唐小僧跑路可能性分析:

1、看平台实力:除了看注册资本外,还可以深入了解下平台是否有金融背景或互联网背景,有没有拿到风投或者上市公司银行入股等,再看看担保公司实力是否雄厚。

2、看平台合规性:比如是否上线银行存管、有没有获得ICP许可证等。

3、看平台风控:有何风控措施,是否有投资担保公司担保,有何逾期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