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络p2p理财可信吗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不知你是否发现了,身边的同事、朋友以及老人们都开始加入p2p理财大军,但还是有些人就会好奇的问网络p2p理财可信吗?如今,很多投资网络p2p理财,但是网络p2p平台也非常多,五花八门的。那么,如何判断p2p理财是否可靠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网络p2p理财可靠吗?

一、关注p2p监管政策。其实密切关注将要出台的p2p监管政策这点事非常重要的,监管一旦正式出台p2p理财行业将面临一次重大的洗盘。可以在不断洗牌中存留下来的p2p理财平台才是最好、最可靠的平台。

p2p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p2p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二、平台资质材料。优秀的p2p平台质料优质安全的p2p网贷平台都会在平台的网站上展示相关的资质材料。例如什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等等的相关质料提供给投资者查询。

三、看平台项目是否优质。看一家普通是否可信很多伪平台的项目都是自融项目,没有准确的项目来源,或者是项目没有获得审核就匆匆上线,借款项目信息也不透明,这样的平台主要就要小心。

四、资金托管。目前争议最大的是P2P的资金托管是否只能由银行进行。最新的监管细则预测P2P平台需要第三方银行进行资金托管,如果这一细则被证实,那么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将失去与P2P平台合作资金托管的业务。

网络p2p理财收益怎么样?

据小编了解,网络p2p理财投资门槛低,起投金额在10元--5万元不等。那么,p2p理财收益是多少呢?目前,p2p理财平台提供的产品收益率在8%--15%之间,这个的确是远远高过银行里擦产品、货币基金以及信托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