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60借条借款条件是什么 360借条一般额度批多少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想要贷款,就一定要先了解这个产品。那么,360借条借款条件是什么呢?额度有多少?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360借条借款条件有哪些?

首先是人脸识别。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人脸识别。还需要实名信息。需要上传有效二代身份证的正反两面,此处请保持照片的清晰度,应该跟上面的人脸识别为同一人,这样才能通过审核。

360借条借款条件是什么
360借条借款怎么申请

其次是添加收款卡。需要准确填写收款卡卡号,并保持持卡人信息与身份证一致。常用联系人。填写一位亲友的手机号码,保证官方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通过这个手机号码联系到你本人。

最后是在满足360安心借条申请条件后就可以填写贷款金额期限信息提交申请了,360安心借条的申请是通过程序自动审核,不仅仅验证在APP上填写的信息,同时依托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平台,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综合客户的各方面信息做评估。同时小部分用户反应还会有电话回访,请大家保持自己的通讯畅通。

360借条额度高吗?

360借条额度审核会根据个人需求以及收入,信用来决定,用户如在360手机卫士“安心服务”栏中发现360借条选项,即证明是首批符合条件的客户。

而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360借条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