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简称“阿里信用贷款”。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借款人不需要提供其他担保。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呢?我们来看看。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2、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在阿里巴巴官网上可以申请。阿里小额贷款具体申请流程如下:在阿里巴巴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填写后上交提交以下材料:通过视频验证;审批通过后即可等待放款。利息如下:1、固定部分。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贷款10万用1年到期结清,实收利息约10016元。2、循环部分。按日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