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零钱通好用吗 零钱通和理财通有何区别

大家都知道,零钱通是微信支付推出的一款新的功能,主要为用户提供新的理财服务。那么,很多朋友们最关心的是微信零钱通好用吗?收益高不高?而零钱通和理财通又有何区别呢?

微信零钱通好用吗
微信零钱通怎么申请

简单来说:零钱通就像余额宝(支付宝旗下)一样,其实是一种理财产品(基金),把微信钱包原有的零钱存进去就能赚钱。而且,零钱通也能随存随取,不用转出就可以直接用于微信支付、红包、还信用卡和转账,非常方便。

据悉,零钱通不能自主开通,目前微信是邀请部分用户开通,但是没开通大家也不要着急,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开通了。

还没有开通的用户零钱下面显示的是“零钱理财”,已经开通的用户显示的是“零钱通”。

零钱通和理财通的区别:

零钱通只能用微信零钱中的钱买入,有3只货币基金可选,赎回的资金也只能返回到零钱中,提现是需要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的。理财通是用银行卡买入,有4只货币基金可选,赎回的资金返还到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