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嗷呜宝理财怎么样 嗷呜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在理财的门槛越来越低,以前理财好比富贵人家的“堂前燕”,如今理财已飞入到寻常百姓家。许多理财者刚开始接触理财时,往往找不到方向。那么,嗷呜宝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嗷呜宝理财安全吗?

嗷呜宝是上海频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嗷呜宝”理财平台设有严格的安全系统,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任何人(包括本公司的职员)获取客户信息。降低投资者的理财门槛,让投资者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

嗷呜宝理财可靠吗
嗷呜宝理财可靠吗

嗷呜宝平台在平台成立之初就在银行储备了千万级存款保障,作为风险拨备金,一旦借款人还款出现预期时,将由风险拨备金进行先行垫付,第一时间保障投资人的利益,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平台上的理财项目均有借款人提供的企业经营性现金流作为还款保障,因此项目的安全保障非常好,这也是平台至今未出现项目逾期的重要原因。平台专注于小额短期借贷,目前1个月期项目预期年化收益8.5%,6个月为11.5%,如果是新手用户还可以享受12%的年化收益。可以说是一家安全性高、收益较高的优质双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