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聚宝盆保险产品怎么样 买聚宝盆保险安全吗?

太平洋保险企业推出的2018开门红-聚宝盆产品,已经开卖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引发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过因为保费并不便宜。那么,买聚宝盆保险安全吗?小编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买聚宝盆保险安全吗
聚宝盆保险靠谱吗

这是一款分红险的年金产品,与许多保险公司的2018开门红产品一样,它搭配了搭配财富赢家年金保险,可谓是双轮驱动,动感十足。它覆盖了红利金+祝贺金+关爱金+祝福金+保费豁免的保险责任,从保险责任来看,它提供教育金、养老金,复利增值无忧、灵活周转等亮点。

买聚宝盆保险安全吗?

1、收益角度来看。40周岁的男性投保了太平洋2018开门红聚宝盆年金保障计划,搭配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交费为20万元/年,3年交费完毕,合同生效后,他可以获取36000元祝寿金、祝福金从保单第5年开始至终身,每年领取4748元。在65周岁至70周岁时,可6次分别取108000元,上述祝寿金、祝福金、祝贺金倘若不领取的话,则可以放入财富赢家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

2、产品本身来看。太平洋2018开门红产品聚宝盆保险,严格遵守了保监会规定的134号文件,从5年后开始返还。且这款年金保险在中国保监会备案方可上市的,不会出现“骗局”“坑爹”之说。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从上述的收益角度以及产品本身角度出发,小编个人认为,可取性还是较高的,这款保险可作为社会基础养老保险的补充,收益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较为稳健,适合高净且保守型人士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