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最高可卖百万人民币

袁大头是我国民国时期流通的一种非货币。由于存世量极少,一些品相好的袁大头可以卖到百万元,那么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袁大头银元价格会因为品相而浮动,价格一般在3位数到7位数之间,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袁大头能卖多少钱

对于袁大头银元价格,3年、9年和的普通袁大头现在的价格就是3位数~4位数,8年10年的因为发行量相对较少,价格会略高,在4位数~5位数。另外,价格根据品相还有一个浮动,比如没有使用和磨损的原光币价格上会高些。

袁大头银元价格
袁大头银元价格

当然在袁大头中还有几种签字版的价值蛮不错的,一般在5位数~6位数,主要有英文版,甘肃版和苏维埃版的,如有收藏到了可以好好把握市场时机,合适的话可以考虑正规有效的平台出手。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多少

在经历了两年前白银价格的波动之后,今年以来,“袁大头”的市场价格持续平稳,一些细分币种出现了上涨的势头,尤其是“袁大头”中比较稀世的品种。如面值壹圆的普通版“袁大头”2005年的价格在60元上下,到2006年就涨到120万元左右,而现在少于200万元根本买不到;面值五角的“袁大头”也由2005年的120元左右涨到了现在的180万元。

关于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表格:

袁大头2017年价格表
袁大头2017年价格表

目前最值钱的袁大头银元,是“O”记版袁大头。即在嘉禾图案中有“O”形暗记,在嘉禾结带处呈横“8”字形,左上方的带孔中有一极小的“O”形圆圈,而且袁像下巴前衣领未封领,肩章较宽,五星比较凸出。目前市场价值在80~1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