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赢卡贷怎么样 小赢卡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小赢普惠于2016年6月底推出小赢卡贷,仅历时4个月的时间,小赢卡贷便积累了120万注册用户,完成近50亿人民币金额的贷款申请。那么小赢卡贷怎么样可靠吗?小赢卡贷依托人脸识别、智能扫描等技术以及大数据风控,为用户打造“轻松申请、高效审批、快速放款”的移动端借款体验。

小赢卡贷靠谱吗?

小赢卡贷是一款帮助年轻用户极速借款、轻松提额、快速到账的手机应用,其中“信用卡代偿”产品,可快速还清信用卡账单,恢复信用额度,由小赢普惠荣誉出品。小赢卡贷依托人脸识别、智能扫描等技术以及大数据风控,为用户打造“轻松申请、高效审批、快速放款”的移动端借款体验。

小赢卡贷怎么样
小赢卡贷

为满足用户查询、管理个人信用的需求,小赢卡贷APP接入全国权威的征信系统——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人行征信),用户可以通过它随时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小赢卡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1、绑定卡自动还款;

2、登录app进行手工还款;

3、通过对公银行账号进行还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