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款逍客几月份上市 新逍客价格是多少?

日产逍客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自打亮相以来一直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也被曝光了,很多人就想知道2018款逍客几月份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款逍客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得到的消息称,如今日产逍客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那么,2018款逍客几月份上市呢?新款日产逍客正式亮相2017年日内瓦车展,日产逍客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价格14万起售。

2018款逍客上市时间
2018款逍客上市时间

新款逍客将成为日产首批配备半自动驾驶技术的重点SUV车型。新车所配备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包含了车道保持系统,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新增行人监测功能。2018年该系统将会进一步升级,使新车可以自动变换车道。

内饰方面,新款逍客将配备全新娱乐播放系统,新增7扬声器音响设备。此外,新车采用了具备多功能控制功能的全新方向盘,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

2018款逍客上市价格
2018款逍客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升、1.6升汽油发动机和1.5升、1.6升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