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快速弄到十万元 快速弄到钱的方法有哪些

【导语】当你急需要十万元时,既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们借,又没有门路可借时,肯定是非常着急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就非常想知道如何快速弄到十万元。

如何快速弄到十万元
如何快速弄到十万元

十万块钱说多不多,但是说少的话也是不少的了,那么接下来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快速弄到钱的方法,希望能帮到有需求的朋友。

如何快速弄到十万元的方法

方法一:银行贷款。很多人在遇到资金紧缺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会是向银行贷款,然而事实上也是如此。因为向亲朋好友借钱,场面难免会很尴尬,借到了还好,如果没借到的话还有可能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所以向银行贷款是最好的,既能化解尴尬,又能借到钱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向银行贷十万元是属于比较高的金额,银行对你审核的方面会非常谨慎,要求也会非常高,所以到银行贷款的时候尽量出示已有资产,而资产当然是越雄厚越好,有房产、车产、学历证明等都可以出示。

方法二:信用卡提现。如果你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已经有了二十万元,那么你就可以在信用卡中提现十万元出来,因为银行规定信用卡取现的金额只能是已有额度的一半。而且在信用卡上提现还需要注意的是,在信用卡提现是没有免息日的,也要支付手续费和利息,为每日0.05%的复利利息

方法三:蚂蚁借呗。使用这种方法的前提是你的蚂蚁借呗额度已在十万元以上,如果你的蚂蚁借呗是低于这个额度的话,那么就不能借。在蚂蚁借呗上借款是秒到的,非常适合急用钱的朋友,但是它也是要收取一定的利息,不过它的利息是比信用卡的利息低的。

温馨提示:急需要钱的朋友,不用乱去一些贷款平台借款,当心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