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星巴克信用卡优惠2017 喝星巴克用什么信用卡优惠

星巴克作为一个高频率出现在朋友圈的场所,代表的是一种有钱有闲的风度。而银行也够机智,推出了很多跟咖啡有关的信用卡优惠活动,为爱咖啡的人源源不断供应福利。现在星巴克信用卡优惠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星巴克信用卡优惠
一杯免费星巴克的套路

喝咖啡会上瘾,很多人就得了“不喝咖啡会死”的病,每天定点定量地喝。不光喝,还给自己这种瘾找足了借口,比如喝咖啡有助于减肥、能提高抗氧化能力、有助于改善眼睛干涩,还可以缓解疼痛等等。咖啡馆越来越多,你可以一天换一家都不带重样的。下面就是星巴克信用卡的优惠啦。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9积分活动每月消费满3笔299元,则可享受一次。每月消费满6笔299元,则可享受两次。每月消费满9笔299元,则可享受三次。或者有积分交易满19999则可以直接获得三次权益。当然,你也可以用29999积分兑换大杯饮品一杯。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以799积分兑换星巴克中杯饮品一杯。首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号,并绑定卡号,输入“我要星巴克”,可以免费获得一杯星巴克饮品。

兴业银行信用卡

即日至5月31日,在支持Apple Pay的商户APP上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并通过Apple Pay支付刷卡消费满6次,次月可以获赠一次星巴克饮品的权益。6000积分也可在银行网站上获取兑换码,兑换一杯星巴克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