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自由职业怎么办信用卡 需要什么条件?

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除了要身份证外,银行还需要你提供工作证明。但,自由职业者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都是很难获得信用卡的审批。那么,自由职业怎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自由职业怎么办信用卡
信用卡的申请技巧有哪些

所以,对于这类人,最好的办法是通过线下柜台申请的方式获取信用卡。线下申卡的时候提供尽可能充分的证明材料,包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证明、车辆证明、存款证明、投资理财证明等等,以增加申卡审批成功率。

线下申卡技巧:

1、申请的信用卡要业务账户是同一银行的,这样银行可以简化申办的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总额达到10万+,提交信用卡申请表以及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

3、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支付宝买东西,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或者通过支付宝申请浦发、光大的信用卡,下卡成功率也是很高。

银行眼里的“自由职业者”

第一类是小本生意人,如装修公司老板、购物网的网店老板等;第二类是没有底薪的推销员,如寿险顾问、地产经纪、广告中介、直销人士。

第三类是专业人士,如摄影师、专利代理人、律师、会计师、牙科医生、技术顾问、管理顾问、管道工、电工、理发师、艺术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