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军魂卡不激活要年费吗 军魂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自从工行推出军魂卡之后,此款信用卡一直备受宠爱,很多卡友都比较关注,作为一款带有军人属性的信用卡,可供军人、军属、军迷们申请。那么,军魂卡不激活要年费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

工行军魂卡不激活要年费吗?

据悉,工行军魂卡有五款卡面,以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5大军种的最新战略武器为卡面元素,充分彰显我国军威。另外,该卡采用的是银联单标识金卡,额度一般会在5万元以下,具体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综合决定,有不少卡友办下来的初始额度只有几千元,小编建议好好养卡提额,千万不要销卡。

军魂卡不激活要年费吗
军魂卡初始额度是多少

工行发行的军魂卡卡片有效期为10年,持卡人享有在有效期内无条件免年费的权益,也就是说,军魂卡成功核卡后,即使你一直不激活也不会产生年费,如果你开卡激活了,没有透支消费的需求,银行也不会扣年费。

小编提醒大家,虽然军魂卡一直不激活不会产生年费,但是睡眠卡会对你的再次申卡有影响,尤其是睡眠卡过多,银行会认为你的申卡目的不纯,或者是根本没有用卡需求,再次申卡只会予以拒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激活军魂卡的朋友,可以直接登陆工行信用卡官网,在首页信用卡快捷功能中点击“在线启用”,输入工行军魂卡卡号、卡片有效期、持卡人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实按钮,最后设置信用卡密码并确认即可完成工行信用卡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