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流水能贷款吗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银行流水一般是指银行客户账户的存取记录还有交易记录,关于银行流水,很多人都会问银行流水能贷款吗?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其实银行流水只是个人财产证明中的一个,仅凭个人银行流水是很难贷款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银行流水能贷款吗。

个人银行流水能贷款吗

银行流水的范围更加宽泛,只要是账户里的资金进出,都可称为银行流水,但工资流水则专指个人在单位工作,公司为员工义务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流水。一般工资流水由公司单位账户发出,交易明细类型一栏里写着“代发工资”,这种连续6个月以上的工资流水最受银行认可,而自存流水就会差很多。

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那么个人银行流水能贷款吗,申请贷款,达标的银行流水固然重要,但仅凭个人银行流水是很难贷款的。

个人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1、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军官证等,主要考查你是否在可申贷年龄范围之内,通常贷款产品对申贷人的年龄要求为20-60周岁,范围之外,则不具备申贷资格。

没有流水怎么贷款
没有流水怎么贷款

2、个人信用报告:还款能力固然重要,个人信用也不能小觑。你的个人信用报告上是否有污点,将作为银行是否批贷的重要参考依据。有些产品如公积金贷款,对信用要求非常严格,不能有丝毫逾期,但普通的消费贷款,可能只需要参考你近两年之内的信用状况。一旦个人征信不达要求,想要批贷也是很难。

3、公积金和社保缴存明细: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将此也作为一项重要依据,除了考查你的还款能力以外,还用于考查你工作的稳定度和工作性质的好坏。比如国企或事业单位员工,他们的工资并不比你高,但公积金、社保缴存额度高,也是一个相当好的加分项。

银行流水怎么做

想要获得有效的银行流水很简单,办理方法有两种:

1、对于有稳定工作及收益的单位职工,每月单位是以打卡的方式发放工资。这种情况,借款人只用正常从银行里取出自己的每月工资,即可形成银行流水。

2、对于有稳定工作及收益,或有稳定收入但并非单位打卡的,您需要将每月的收入先存入银行,再在使用的时候逐日取出。这样也可以形成银行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