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赚取天猫积分 天猫积分有什么用?

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来说,天猫一定不陌生,尤其在刚过去的双11,相信很多人都剁了一回手。虽然现在天猫积分已经不能抵作现金了,但很多人在网购时还是对于天猫积分十分感兴趣,对此如何赚取天猫积分就非常受关注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种获得积分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何赚取天猫积分
天猫积分怎么获得

如何获得天猫积分

1、签到。在手机下载一个聚划算APP,账户登陆进去之后每天都去签到即可赚取积分,其中聚划算签到的积分还分阶段的,10天为一个周期。签到1-3天每日赚取一个积分,签到4-7天每日赚取5个积分,签到8-10天每日赚取10个积分等,只要你坚持每天都去签到,那么就能一直赚取积分。

2、领取。在手机上下载天猫APP,登陆进去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积分,每次积分为1分。

如何赚取天猫积分
天猫积分怎么用

3、抽奖。使用浏览器登陆天猫后,在首页找到积分选项再点进去,再选择小积分选大奖,就会到抽奖页面,之后选择马上去抽奖就能获得积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抽奖都要花费10个积分,而且还不一定能抽到。

4、购物。无论在淘宝或天猫上购买东西都可以获得积分,当你要购买商品时,商品都会显示购买后可获得多少积分,等到收货成功了积分就会自动转回你的账户。

天猫积分有什么用处呢

既然上述我们知道了如何赚取天猫积分,那么赚得的积分有什么用呢,而且我们都知道从今年6月份开始积分就已经不能抵现了,为什么大家还是那么热衷想要获得积分呢?事实上,虽然天猫积分现在已经不能抵现了,但是可以兑换天猫购物券,兑换的券有满多少元减多少元的优惠,其实在购物时也帮我们省了一大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