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手房利息怎么算?

购房贷款一般是分期付款来解决了购房者需要在一段时间内筹集大量流动资金的困难,将这一笔流动资金分解为长期一部分的小额资金还贷款。很多人想知道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接下来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2017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二手房所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下包含五年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3.25%,二手房所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上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3.75%。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计算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息计算

商业贷款在一年以内包含一年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5.10%;商业贷款在一年至五年包含五年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5.50%;按照这一般房贷来看,就是说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5.65%,而且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75%。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怎么算?

1、等额本金还款法,适合收入高并且有一定积蓄的青年人。指每月应缴纳的等额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随贷款本息逐月递减,每月金额(本+息)逐渐减少。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总共的利息比等额本息法要少。

2、等额本息还款法,它比较适合收入低而且积蓄少的青年人,因为月供压力小且不会降低生活质量。在最初利息支出比较大,本金最少,以后贷款利息支付逐步减少,本金逐步增加,但是每月以相等的额度金额(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