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光绪元宝现在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光绪元宝可以说是钱币市场上的黑马了,近几年中光绪元宝市场价格一路飙升,市场上收藏光绪元宝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它的后期发展也是相当看好的。那么,光绪元宝现在值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吧。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银币光绪元宝1898年发行,正面铸有铭文,顶部铸楷体“XX省造”或“造币总厂”,底部铸“库平七钱二分”,中心直读“光绪元宝”四字,币中心为满文“光绪元宝”。银币背面外圈顶部用小号英文标准字体铭“XX省造”或“造币总厂”字样,下面为英文“库平七钱二分”,内圈铸有中心为蟠龙图,品相精致,其审美风格独持,钱币正面鲜然可见满汉文化的融合,而钱背却明确标示了西方文化的介入。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现在值多少钱呢?北洋造光绪元宝,单枚拍出480万高价,2016--2017北洋造光绪元宝系列在线拍卖统计,在1年的时间内,北洋造光绪元宝一共有281枚拍品上拍,参与总人次达到4500人,出价次数1066次,其中价格高的是北洋造光绪元宝,藏家为关注的北洋造光绪元宝如下: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北洋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北洋造光绪元宝、北洋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其中竞争为激烈的北洋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定价280万元人民币起拍,加价幅度20万元,在经过11次出价后,后以480万元的价格成交。下面就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大清银币光绪宝安徽库平七------成交价:265万,成交日期:2017/04/09

光绪元宝收藏价格
光绪元宝收藏价格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短须龙--------成交价:531万,成交日期:2017/02/14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壹圆短须------成交价:228万,成交日期:2017/01/23

光绪元宝拍卖价格
光绪元宝拍卖价格

大清银币福建七钱二分----------成交价:264万,成交日期: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