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样 支付宝好医保免赔额是多少?

支付宝好医保是支付宝联合众安保险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并打破社保限制,只要在保障范围内合理的医疗费用均可报销。那么,支付宝好医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支付宝好医保。

支付宝的好医保怎么样?

据了解,支付宝好医保由众安保险投保,出生满30天-65周岁均可投保,保障期限为1年,可续保至终身,等待期为30天,不过也有百万医疗险的通病,那就是免赔额1万元。支付宝好医保保障全面,可提供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含癌症)医疗保险金保障。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样
支付宝好医保免赔额

另外,支付宝好医保优点也与大多数市面百万医疗保险有着共同的优势,那就是低保费。以24周岁的成人投保为例,在有医保的前提下,首年保费只需129元,就和获得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高达600万、重大疾病(含癌症)医疗保险金高达600万元保障。

除去免赔额一万元外,其余医保不能保险的它都可以报销,且能够100%报销。相当于只需要百元保费就能获得数百万保额,性价比杠杠的。并且支付宝好医保还具有住院垫付功能,并且该服务已覆盖全国2808家医院,其中有1045家为三甲医院。这在消费型的医疗保险产品中是非常罕见的,也是其最大的优势。

从以上内容来看,支付宝的好医保保障全面,主要提供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含癌症)医疗保险金保障,除去免赔额一万元外,其余医保不能保险的它都可以报销,且能够100%报销。并具有住院垫付功能,综合来看,支付宝的好医保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