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和字楷书纪念币预约时间 发行量及收藏价格一览

央行在《关于2017年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变更的说明》里提到,今年将会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和五(和字币第五组)纪念币。那么,和字楷书纪念币预约时间出来了吗?升值空间大不大?

和字楷书纪念币预约时间
和字楷书纪念币能预约了吗

前不久有消息称,造币厂已经将和字纪念币第五组(和五)列入了生产清单。日前,据接近造币厂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和字纪念币已经在沈阳造币厂和南京造币厂同时开始铸造。

这是不是意味着和五必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了?真的是让人很期待啊。喜欢收藏的人士都已经盯着这个消息了,一旦开始预约,相信很受欢迎。

什么叫和字楷书纪念币?

和字币是央行发行的首套书法文化纪念币,一套五枚,已经发行了四枚,从2009年发行第一枚开始,至今已经8年了,市场期待第五枚的发行太久了,估计和五的发行会引起大家对和字币系列的极大关注。

关于和五的面值和发行量,根据小编的分析,面值应该仍然为5元,发行量应该在2~2.5亿枚左右。

央行明确提到和五将会在近期公告,这样和五在本月发行的可能性极大,值得我们期待(具体发行时间要等央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