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小米MIX2上市后就得到热卖,因为它长得好看,配置高,价格又给力。现在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它的下一代产品。然而,国外网站/LEAKS就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MIX2s的真机图。那么,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小米MIX2s谍照曝光:硕大刘海和iPhoneX如出一辙。都引发了不少争议,视觉上很多人无法接受,APP也需要特别适配。那么,小米MIX2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现在还不知道小米MIX2s的具体上市时间,新机上市时间和售价需要等待。

小米MIX2s上市时间
小米MIX2s上市时间

今天微博上出现了一组所谓小米MIX2S的截图,赫然显示也有硕大的刘海,和苹果iPhoneX如出一辙,只不过更宽了一些。难道小米要放弃自己引领的全面屏风格,跟随苹果吗?不少外媒看到这些谍照感到十分惊讶,同时也兴趣浓厚。

小米曝光的这款形似iPhoneX的手机小米MIX2s,从谍照上看,小米MIX2s的正面造型神似iPhoneX。有着同样的“刘海”造型,而且边框很窄。其部分配置,比如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幕,此外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MIUI 9系统。

小米MIX2s上市卖多少钱
小米MIX2s上市卖多少钱

但是在小编看来,这款手机的真实性有待考验。且不说小米会不会推出小米MIX2s手机,从历代小米的机型来看,虽然有模仿过其他品牌的手机,但是模仿这么赤裸裸的还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