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 比特币黄金价格是多少?

据coindesk消息,比特币黄金(Bitcoin Gold)将在本周日(11月12日)正式上线。比特币黄金背后的开发人员发布博客称,他们将在11月12日(星期日)世界标准时间。那么,比特币黄金是什么,比特币黄金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

比特币黄金官网公布,比特币黄金将于世界调和时间11月12日下午七时正式上线,区块也将对用户和矿池开发。钱包和交易所将逐渐开始支持存储、提取和交易比特币黄金。比特币黄金由比特币区块链硬分叉后产生。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
比特币黄金是什么

硬分叉是由于区块链发生永久性分歧,在新共识规则发布后,区块链在某节点分叉出新的链条,支持新的协议。比特币黄金诞生后,比特币持有者将以比特币数量1:1比例获得比特币黄金,需要在能够识别比特币黄金的钱包或平台兑换,或者使用用户自身有私钥的钱包。

而在不能识别比特币黄金的交易平台不易兑换。根据项目网站的数据,目前由18家交易平台和3个电子钱包支持比特币黄金。下面就来看看比特币黄金价格是多少吧!

比特币黄金价格是多少?

获悉,比特币黄金将会在12号开挖,那么,比特币黄金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比特币黄金的价值(一旦发行)只值BCH的43%和BTC的2%。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比特币黄金的价值超过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价值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