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盘点有前景的五大养殖项目

目前,由于经济的转型很多人都开始选择回农村创业,由于农村土地广阔,比较适合养殖业的开展。如果你打算在农村创业,现在就要做好准备,在2018年养殖业将会是个很好的发展方向。那么,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1、养殖虫子鸡。虫子鸡肉质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你还可以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另外,还可养殖山地鸡等,也是很受顾客欢迎的,而且销路才不会差。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大概会有20万元,甚是可观。

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

2、养殖牛蛙。近年来,由于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在上海等城市商品牛蛙销量一直比较好,价格始终呈现坚挺的态势,每斤可以达到20-30元。特别是春节前后,牛蛙销势更旺,价格上扬,货源紧缺。

3、野鸡养殖。野鸡不仅是世界公认的山珍野味,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被誉为“野味之王”、“动物人参”。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野味食品已成为餐桌、宴席上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但是,野生野鸡受国家法律保护,严禁猎杀和非法经营,加之自然界存量极少,因此人工养殖野鸡商机无限。

4、野兔养殖。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野兔养殖管理方便、投入资金比较少,是农村家庭养殖的不二选择。

5、贵妇鸡。贵妇鸡具有观赏价值,且肉质鲜美,既有土鸡的香滑,更有飞禽的野味,被誉为“禽中珍品”,是当代理想的食疗佳品。价格约为每公斤30元~40元,各地饲养量较少,预计5年~8年内难以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