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零钱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现在微信中有了零钱功能,平时在微信群中抢到红包直接就存到了微信零钱里。估计好多小伙伴的微信零钱中都有或多或少的钱钱,放着也是放着,还不如直接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中。那么,微信零钱怎么提现你知道吗?提现需要手续费的吗?

微信零钱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提现手续费如何算

自2016年3月1日起,每人累积享有1000元(指提现金额)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这样就十分限制人了,要是超过1千块钱,就算提现几十块钱还是要收费的。那么就来看看微信提现有没有免费技能吧。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有妙招

一、多使用零钱支付及转账功能(还朋友钱多选择微信零钱支付),微信支付在线下的使用已非常普遍,想避免超过1000元的提现被收费,就多使用零钱支付功能。

二、使用其他平台支付功能。大家记住:目前微信转账功能是免费的;QQ的提现和转账功能是免费的;支付宝移动端的提现和转账都是免费的(PC端收费)。

三、用第三方电商平台结算。微信方面表示,正规微商都有公司账户,收的钱都是直接进入绑定的银行卡里,因此不存在提现这个过程,也就不会受影响。但对于那些没有注册成为正规微商,没有公司账户,只是在朋友圈里兼职小规模卖点儿东西的人,今后提现可能会破费一点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