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 每月免费还款额度是多少?

继去年3月份微信对提现功能收费之后,微信支付再次关闭免费之门,从12月1日起,用户通过微信还信用卡也将收费,但是与提现收费不同的是,还信用卡每月都有免费还款的额度。那么,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

11月7日,微信发布公告,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多个微信号共享免费额度;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度超过5000元,对超出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

假设卡友小白每月通过微信还自己名下的多张信用卡,A银行信用卡账单3000元、B银行信用卡账单2000元、C银行信用卡账单4000元。按照新政,小白需要承担的手续费如下:

先还A银行信用卡账单3000元、B银行信用卡账单2000元,微信支付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再还C银行信用卡账单4000元,则需要收费:4000*0.1%=4元。微信还信用卡从免费到收费,难免会受到用户的各种排斥,为了缓解这一冲突,顺利过渡到平稳收费的状态,微信也推出了两项优惠措施:

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