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曾经微信提现是免费的,但从去年3月1日起,微信提现进入收费时代。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微信方面发布公告,微信支付对累计超出1000元额度的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从2016年起,微信对提现将收取手续费,对于提现收费,微信公告称,并非是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用户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将开始收取手续费。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据悉,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提现1万需要的手续费为10元,因为超过1000元的免费体现额度,就按照0.1%收取,所以算下来就是10元左右的提现手续费。这个手续费用其实和银行转账的收费相比要低,虽然有些用户感到不满,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一些固定的使用者的热情。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方法一:使用其他平台微信支付功能。大家记住:目前微信转账功能是免费的;

方法二:将微信钱包里的理财通开通,将余额转至理财通,通过理财通将资金提现到指定卡,免费。

方法三:用第三方电商平台结算。据微信方面表示,正规的微商都有公司账户,收的钱都是直接进入绑定的银行卡里,因此不存在提现这个过程,也就不会受到影响。

方法四:多使用零钱支付及转账功能(还朋友钱多选择微信零钱支付),微信支付在线下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想避免超过1000元的提现被收费,就多使用零钱支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