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 贷款条件是什么

北京银行短贷宝是北京银行在深圳地区推行的一种贷款产品,主要是针对深圳本地的企业经营类贷款。那么,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收益高不高?相信有了解过的朋友都知道了,然而对于没了解过的朋友们,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
北京银行短贷宝怎么样

据悉,北京银行短贷宝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000万,最低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60个月,不可提前还款,安全性相对来说比较平稳。

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条件

受信人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籍自然人,年龄18周岁(含)以上,且授信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其他需符合北京银行相关规定的条件。

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资料

1、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2、个人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账。或您所拥有或控制企业的资产证明材料,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

3、抵押物的归属证明原件;

4、您可以提供的其他财力证明材料,如股票,定期存款,理财产品,保单,汽车等;

5、名下负债,如在按揭的房产证复印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