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行World奋斗金卡怎么样 额度一般是多少

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各种优惠信用卡,其中工行World奋斗金卡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据悉,工商银行World奋斗金卡是由中国女子排球队教练郎平代言,为你在奋斗的路上加油鼓劲儿!那么,这款World奋斗金卡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工行World奋斗金卡怎么样
工行World奋斗金卡怎么样

据悉,工行world奋斗是郎平倾情代言,首创背面印卡号设计,金卡以红色为主色调,卡面寄语有“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分别以国粹书法的形式印制在卡面上,而卡组织也有银联版和万事达版两种。

工行world奋斗金卡权益介绍

1、年费减免。无条件减免有效期内年费。

2、容时容差服务。工行World奋斗金卡持卡人有3天还款宽限期和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的逾期还款特权。

3、账户安全险。只要持卡人激活卡片并成功消费1笔即可获赠,工行World奋斗金卡保额为2万元。

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是多少?

作为一款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具体的授信额度由银行根据你的申请资信条件综合评分决定。工行信用卡额度核发标准与其他银行有一个显著的不同点,就是申请人在工行的星级等级是重要的参考因素,要想获得高额授信,最好能与工行多多业务往来,存款、理财、买保险等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