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善心汇最新消息:善心汇本金能否拿回来?

2017年善心汇最新消息:此前,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广东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犯罪问题进行查处,张天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7年善心汇最新消息:

一种打着“慈善”的口号来赚钱,许多人蒙困在其中还不断夸好,熟不知是一个惊天的庞氏大骗局。天下永远没有掉馅饼的事,钱不是那么容易赚。在善心汇面前不少网友读者们表示肯定和支持,而那些被善心汇深度洗脑的狂热教徒们各种脏话连篇,为什么如此激烈?因为他们的利益在里面,崩盘了他们就血本无归。

善心汇最新消息
善心汇骗局最新消息

只要每年向公司缴纳300元年费,就可以在善心汇众扶互生大系统注册一个会员账号,激活账号后就可以选择投资方式。打款行为称之为“布施”,收款行为叫“受助”。每次投资需要1-2个善心币,每个币100元人民币。总收益分为投资收益和推广收益两部分。

面对此类事件,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传销犯罪案件持续高发,不法分子不断变换犯罪手法,利用“金融互助”“爱心慈善”“虚拟货币”“电子商务”“微信营销”等各种名目,策划、组织传销活动,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

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被高利诱惑,自觉抵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好经济社会秩序。至于善心汇本金能否拿回来,有人认为恐怕是血本无归了。

小编提醒:

有很多人觉得它有合法公司的营业执照,可能就不是传销了。其实鉴别是不是传销很简单,只要具备三个特征:一是要求你交入门费取得入门资格;第二就是通过发展下线,形成这种上下线层级关系;第三就是通过你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下线,交入门费,然后给你返利。只要同时具备这三个特征,它就属于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