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年收入是多少

成龙是娱乐圈最能赚钱的明星之一,片酬一直也是水涨船高。近日,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房祖名、林凤娇依旧拥有大额资产,但是对于吴卓林,成龙留下来一部分,称会保证吴卓林衣食无忧,不过这个女儿自己并不会相认。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百亿财产如何分配

成龙在自己的事业上的成功可以说是毋容置疑的,那真是一帆风顺的,财源广进,可是在自己的家庭及情感的问题上,可以说真的是一糊涂蛋,是一个名负其实的失败者,说起成龙与吴绮莉,吴卓林之间的关系,大家可能都会知道,吴卓林是成龙自己的私生子,可是成龙这个糊涂蛋以前竟然不认自己的亲生女儿,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众人皆知。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私生女事件

但对于成龙这样的财产分配情况,还是引来许多热议。有人说成龙太狠心了,对待自己的女儿如此狠,孩子又有何错?小龙女真是让人心疼呀!

成龙片酬最高是多少?

成龙老大哥是一位国际巨星,光凭国际巨星这称号,片酬也不低,成龙大哥也是票房的保障,所以成龙大哥的片酬要比很多明星高,而且高出很多,据了解,成龙大哥的片酬在4500万-50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