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债所理财收益率高吗 美债所理财提现要收费吗?

美债所理财是一家由国企湖南中安资源集团绝对控股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目前有新手专享、美天盈、月美利、美通聚宝理财产品。不少投资者反映,美债所理财收益不错,提现也非常准时。那么,美债所理财收益率高吗,美债所理财提现要收费吗?

美债所理财收益率高吗?

美债所理财收益率高吗?1、美天盈:投资期限以天为周期,最短周期为5天,最长周期为30天,100元即可起投,收益范围在5%-8%之间,一次性还本付息。

美债所理财提现要收费吗
美债所理财提现要收费吗

2、月美利:投资期限以月为周期,最短周期为1个月,最长周期为18个月,收益范围在8%-12%之间,同样也是100元起投,但是按月/季付息。

3、美通聚宝:投资期限以月为周期,最短周期为2个月,最长周期为12个月,收益范围在7%-10%之间,同样也是100元起投,但是到期还本付息。

下面小编就以美天盈为例:美天盈投资期限为15天、3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7.5%、7.8%。假设投资15天美天盈,本金是10000元,利率7.5%,按公式利息=投资金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360*天数,可算出收益=10000*7.5%/360*15=31.25元。

美债所理财提现要收费吗?

据小编了解,美债所理财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美债所已全面接入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存管系统,用户提现须收取3元/笔的手续费。提现限额:3元起提,且金额须为整数,系统单笔及日限额为800万,个别银行依银行发卡限制为准。

提现到账时间:工作日16:00前提现正常为T+0到账,周末、节假日为T+1到账,T为工作日。提现银行卡:为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提现银行卡必须和充值银行卡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