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身家过亿十分牛逼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这段诗用来形容马云再恰当不过,阿里巴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成为了全球第四大科技公司,马云也成了全国首富。而马云成功的背后有着伟大的女人。这个她把青春给了马云,陪着他成功。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把青春给了马云

创办阿里巴巴之初,马云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风马殷实、良将如潮”,什么伟不伟大的公司,相信都是后话。最近,《财富》杂志正式发布“2017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荣膺前三的分别为阿里巴巴、百度、海尔,同时,它们也是跻身世界五百强的企业。

毫无疑问,“风马殷实”妥妥的了,但更让人们关注的是“良将如潮”。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她,当初的一个小姑娘,忠心耿耿追随马云18年,可以说是把整个青春都给了他。从客服做到首席客户服务官,阿里帝国的建成和她脱不了关系,她就是戴珊,如今身价超过20亿。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马云成中国新首富

做起事来,戴珊顾不上自己柔弱的小女子身体,跟着大伙一起,哪怕是夜里三四点钟,办公室里还会灯火通明,他们日夜不停地搞网站设计,讨论创意和构思,似乎不熬夜都不叫青春,阿里巴巴也在这群人的努力之下,逐渐成长起来,到了今天,阿里巴巴已经价值连城。

戴珊任免信息

2013年4月10日消息,继新任CEO人选公布之后,阿里巴巴集团再度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戴珊将会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才官,任命自5月10日起正式生效。

2017年1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布全员公开信宣布多项组织结构调整,吴敏芝和戴珊(苏荃)进行工作轮岗:吴敏芝出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客户官(CCO),戴珊出任B2B事业群业务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