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零钱通怎么用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零钱通是微信推出的一款基金理财产品,功能和支付宝上的余额宝上类似,那么微信零钱通怎么用?微信零钱通目前只有受邀请的用户才能申请开通,和余额宝一样,本质上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微信零钱通怎么用。

微信零钱通怎么用

根据微信支付的介绍,零钱通非常类似于余额宝,可直接用于消费,例如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

微信零钱通怎么用
微信零钱通怎么用

微信零钱通怎么用?和余额宝一样,零钱也能赚钱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每天都能赚收益。

目前微信“零钱理财”接入的是一款名为“华夏基金财富宝”的货币基金,目前显示近7日年化收益在4.135%左右,看来微信“零钱通”接入的依然是这款货币基金,只是合作更加深入。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了解过微信零钱通怎么用后,大家更多关心的是,作为同类产品,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零钱通怎么用
零钱通怎么用

1、收益:余额宝最新七日年化仅为4.054%;零钱通近七日年化收益在4.135%左右;零钱通略高,10000元1年多出8元左右。在土豪眼中,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所以算是持平。

2、手续费:余额宝:累计超过2万元的,收取0.1%的手续费;微信:累计超过1000元,收取0.1%的手续费,零钱通的钱可以转出到微信零钱,然后遵循微信零钱的提现收费方式。

3、风险:余额宝接入天弘基金,背后是阿里巴巴;零钱通接入华夏基金财富宝,背后是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