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 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资金紧张的时候,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般人都会选择向银行贷款,然而小额贷款是我们非常常见的贷款模式。如果你的信用不错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那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以及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呢,我们一起了解下。

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
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

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

小额借贷的申请方式有三种,这三种方式的贷款期限、年化利率也不一样,如果要申请小额借贷就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来选择哪个贷款,这是在选择贷款产品需要注意的地方。

怎么样可以小额借贷
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

1、无抵押贷款。资金紧张但又没有抵押物,选择无抵押贷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然而这种带款的门槛也相对较低,只要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能够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及个人征信中无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

2、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也是小额借贷的一种,只要你有信用卡就可以取现有额度的资金,不过这种取现是没有免息,并且需要支付手续费,每天缴0.05%的利息,并且每天能取的最高总额为两千元。

3、汽车抵押贷款。如今银行已经开设汽车抵押贷款业务,且因其有周期短,放款快的特点,也深受有车人士的青睐。

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

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主要从贷款额度、还款方式、贷款利率、贷款门槛这四方面来看。然而贷款的额度越高,还款周期越长、贷款利率以及门槛越低的话,当然是最好的,但能同时满足这四个要求的银行是少之又少。所以说小额贷款哪个比较好,最终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