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互联网校招清单流传 应届生在网络公司很吃香?

一份据称为2018届互联网校招清单流传在网络上。根据清单列表,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对技术类岗位纷纷给出诱人高薪,其中不乏30万以上的出价。那么就引发很多人热议了,应届生在网络公司很吃香?年薪又会是多少?

互联网校招清单流传
2018届互联网校招清单流传

对于2018届应届生来说,这个暑假,将是你职业生涯的准备时期,秋招即将来袭,对于想在大四毕业前签到一份好工作的同学来说,错过秋招,你将错过整个职业规划期。

多位参加今年互联网科技企业校招的毕业生表示,从拿到其中一些企业offer同学的反馈看,这份清单显示的年薪水平还是比较准确的。另外,今年互联网企业中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岗位比较火热,在他们看来,校招年薪25万人民币只是起步价。

什么工作岗位最吃香?

互联网校招清单流传在网络上,让人震惊的是其中有20多家企业年薪突破了30W。看来这些知名企业为了留出人才,也是各出奇招了。

其中包括谷歌中国、微软、google、腾讯、大疆、海康、华为、网易游戏、阿里巴巴、滴滴、百度、今日头条的知名互联网企业,他们给校招生开出的年薪水平均在30万以上,不过提供以上薪资水平的岗位也多为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技术性较强的岗位。

而谷歌中国的人工智能岗位年薪最高,达56万元人民币,其次是微软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51万,第三是谷歌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50万,排在第四、第五的是腾讯公司的基础应用研究(SSP)岗位和腾讯云后台研发工程师岗位,年薪分别是45-50万、32.4万。整体来看,算法工程师岗位最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