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道口贷怎么样 道口贷提现需要多久到账?

道口贷是国内首家依托高校资源成立的“高校系P2P平台”,由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产学研联动模式的代表性成果。那么道口贷怎么样安全吗?道口贷的理财产品以“应收账款债权转让融资”为主,期限3个月,固定年化收益率8%,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充值提现都免费。

道口贷怎么样安全吗?

道口贷是由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成果创办。是以校友企业的供应链为服务基础、以建立国内顶级校友网上金融服务社交网络为目标的综合金融信息平台。

道口贷怎么样
道口贷怎么样

道口贷秉承清华大学综合学科优势,采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和社会化评价体系,将信用风险、市场风险评估等最新的数据分析技术手段有效运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化、流程化管理规范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建立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体系。目前,平台已正式迁移完成上海银行资金存管。

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成果创办,于2014年11月28日注册成立。

道口贷依靠自身专业风控团队,借助金融学院长期积累的风控技术与实践,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公开透明、真实可靠的投资产品。

道口贷提现需要多久到账?

5万元(含)以下:24小时(不区分节假日)可操作提现,实时到账,不限次数;

5万-50万(含):工作日(8:30-17:00)实时到账,其他时间操作将提现失败,周末及节假日24小时可操作提现,实时到账;

50万以上:工作日(8:30-17:00)实时到账,其他时间操作将提现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