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具体有什么用处?

腾讯信用分是腾讯推出的一套信用评分体系,它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的作用类似,可以用作腾讯旗下的一系列金融服务,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目前腾讯信用分的有两种方式查询:

1、登录手机QQ,在顶部搜索框内输入“腾讯信用”,选择“公众号”分类关注即可。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2、点击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页面内的“查看我的信用分”。回复“计算”了解信用分是如何计算的。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根据每个腾讯QQ用户的信誉程度不同,腾讯信用分数也会随之有所不同的,腾讯信用分只根据用户的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个指数来评出分数,麻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在腾讯信用上,不仅能查询到您的信用评分、管理您的信用,而且能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金融特权和生活特权服务,金融特权包括现金借贷、银行办卡和消费分期等服务,生活特权包括信用出行等服务。

上述就是关于腾讯信用分的介绍,关于腾讯信用分怎么查等问题,大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